您的位置:南京之窗>科技>科技要闻>正文

比亚迪全新一代唐将于6月26日领航上市

2018/6/14 9:56:41 来源:天津视窗

北京车展上,全新一代唐以双箭齐发之势,领衔中国品牌SUV阵容,燃油、双模车型震撼亮相,并正式发布了预售价格,后续还将推出纯电车型。

与此同时,全新一代唐凭借强大的产品价值俘获无数眼球及拥趸,成为当之无愧的关注焦点。用很多订车用户和持币待购者的话来说,就是“好想买”、“啥时卖”。

全新一代唐DM(双模)

在中国品牌整体向上突破的行业背景下,全新一代唐选择以强大实力登场,肩负起提升品牌竞争力、美誉度的重任。国际化造车团队背书、全球一流供应链、全面升级的第三代DM技术、融合东西方美学的Dragon Face全新造型、独具技术底蕴的BLP大型豪华造车平台、行业领先的DiLink智能网联系统以及主被动安全科技荟萃的B-safe安全系统,让全新一代唐以无与伦比的强大产品优势,树立了中国品牌的最高造车标准。

全新一代唐(燃油)

从定价策略来看,全新一代唐有望打消掉豪华品牌虚高的品牌溢价,让购车选择重新回归理性产品价值。就预售价格而言,全新一代唐燃油、双模已然强势夺下了其价格区间内的定价权。

当然,也正是全新一代唐这种“让豪华科技不再昂贵”的产品价值取向,引发了消费者期待连连的良好预期。

全新一代唐不仅是中国品牌向上的“生力军”和“扛旗者”,更代表着国内汽车行业从制造到创造的转变。可以预见的是,这款自主阵营的旗舰之作正式上市后,必将会掀起一阵消费者狂欢和中国品牌高端SUV市场的热潮。